請勿轉載,盜文必究。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為限制級內容,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晚的打擊太大,方鈺到隔日依舊還是小小的,沒變回來。

「你該不會就維持這樣了吧?」路曦看著掌中的方鈺問。

「小,小生亦不清楚。」

被路曦親吻........的畫面太過刺激,方鈺到現在還無法釋懷,每想到一次,就緊繃一次,他想縮得讓路曦看不見算了。

「唉,都是我,不應該親那個位置的。」

路曦哪壺不開提哪壺,這麼一說,方鈺更羞了。

「與小姐,無,無關,是小生不濟事。」

「但這樣也不錯,好像小寵物哦,噗噗。」

路曦從衣領捏住方鈺,作勢要把他拎起來。

「小姐......」方鈺雙腳懸空,很無辜失措地看著路曦。

「你不喜歡我這樣,幹嘛還配合讓我拎起來啊?我根本碰不到你。」

「能讓小姐高興,小生,小生什麼都願意的。」

「那脫掉衣服看看。」路曦說。

方鈺臉馬上青了。

他不是不願意,可這挑戰他的羞恥心。

他極慢極慢地把手放到衣帶上。

「跟你說著玩的,還當真了,我又不是花癡。」路曦笑道。

方鈺臉色又青又白又紅。

「別生氣啊,就是逗逗你,誰叫你這麼可愛,小小隻的。」

「小生,沒,沒有生氣。」

「可是你不變回來,晚上我們就不能疊著睡了。」路曦不無遺憾地說。

方鈺試著膨脹,但不見效。

「可能你太緊張了吧,好像跟我相處有壓力,所以才縮小的。」路曦推敲。

「不是那樣的!小生,小生才沒有壓力。」方鈺否認。

「明明就是我害你變小的啊。」

「不是的。」

「那晚上你睡我乳溝裡好了,換我保護你。」

路曦把方鈺拎起來,就要往自己胸口裡丟,看方鈺一副又要昏過去的模樣才住手。

「好啦,我好像真的玩得太過分了,晚上你就睡在這條小手巾上吧。」

她把包袱裡的手巾摺成四方狀,然後輕巧地移動方鈺,讓他安坐在上面。

「謝謝你這麼配合我,讓我想起小時候玩家家酒的美好回憶。」

路曦說完,就躺在毛毯上睡了。

方鈺有些糾結。

明明害怕她又親他,可她睡前沒給他晚安吻,就好像少了什麼。

小小的鬼魂飄到路曦臉龐,浮在她的下巴上方,遲疑許久,才傾身在那相對巨大的櫻唇上,落下一個比羽毛還無聲無息的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