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勿轉載,盜文必究。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為限制級內容,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端坐在椅上,大仁哥垂下眼瞼審視我,長長的睫毛在顴骨留下一道陰影,看起來真有魅力。

我跪伏在他膝頭,用充滿渴望的眼神仰望他。我想被憐惜,被擁抱,被蹂躪,被疼愛,什麼都好。

大仁哥終於低頭吻了我。

他看起來有點孬,又很斯文,可是陽具又大又長意外的剛硬,不斷地穿刺、穿刺、穿刺...他甩動脖子的汗水,有些滴到肩頭,折射出金屬般的微光。

我在大吼大叫中達到高潮。

小心翼翼地把已經鋼化的大仁哥抽離,一陣冰冷不禁讓我哆嗦,轉到他背後卻找不到重新啟動的開關。

沒後戲真的很掃興耶...

出清的瑕疵品就是少不了毛病,人型化程式有bug,連機體組裝缺陷都這麼嚴重,早知道就多存點錢買新款的雷神索爾,還附鎧甲和鎚子呢。

人啊真是不能貪小便宜,幸好還不到七天,趕緊來換貨。

不知道分期付款的5%利息能不能退?

 

 

 

 

 


※人形按摩棒XDDD 這篇是2013年的舊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