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勿轉載,盜文必究。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為限制級內容,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樂侯與布政使之女林奕君大婚。

「既然妳我成了夫妻,本侯自會以禮相待。」他說。

「侯爺......咱們喝一杯可好?」她想說些什麼,終究還是沒說出口。

事情如此諷刺,他們各自心有所屬,她的表哥,他的表妹,竟走到了一起,郎情妾意,締結良緣,而他們卻陰錯陽差的在長輩安排之下成親,今天正是他們的大喜之日。

「好,不醉不歸.....哈哈,瞧我,往後這便是妳我的家,還要歸去哪呢?」他笑。

其實她對他的了解並不多,除了知道他喜歡著她喜歡的他的她,也不過就知道他的名字裡有個竹字,就如他的人,清雋頎長,臉上卻是憔悴之色。

卸了這新嫁娘的妝,她也是一樣的吧?

「奕君,以後本侯便稱妳為奕君可好?」他問。

「嗯,侯爺。」

她守份有禮地喚著該喚的稱呼,卻換來他嘴角苦澀的笑。

「今晚是侯爺的大喜之日.....」

她沒想到自己仍在心傷苦痛,看到他那樣,竟然還有能力出言寬慰,人心真是奇妙。

「是妳我的大喜之日。」

他先是搖搖頭否定她的說詞,又道:

「妳我同病相憐,本侯竟比不上妳一個小女子,奕君必也傷懷,卻還有餘裕來寬慰本侯。」

兩人喝了幾杯,漸漸聊開,說到傷心處,她哭他紅眼眶,回憶有苦卻也有甜,又一同會心微笑,洞房之夜,新郎新娘最後趴桌而眠,連床都沒沾著。

「這.....該怎麼辦?」翌日她看著白絹猶豫。

「小事。」他輕輕一笑,弄破自己的腕內側。

 

 

 

※所謂女配小說,其實女配明明都是女主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