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勿轉載,盜文必究。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為限制級內容,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本人的作品目前只發表在P O P O 原創網、PTT和個人網誌,其他地方看到簡體都是盜文。

 

 

 

 

認識海葵男,是在夏日的午後。

那天我獨自去海邊閒逛,撿了幾個貝殼,又把它們丟回海裡,聽到一陣怪聲。

咻咻咻咻咻。

海潮的聲音差點掩蓋了怪聲,不過好在我對音波特別敏感,立即分辨出那並不是常聽到的聲音。

咻咻咻咻咻。

仔細一看,海裡有個東西浮起來,頭上頂著幾片海草,原來是海葵男。

「你好。」

在海邊,不管遇到誰,我都會笑容滿面地打招呼。

「咻咻咻咻咻。」海葵男說。

海葵男的長相有點難形容,但是是非常適合海洋的長相,所以他站在大海裡一點也不違和,反而覺得有種「啊,真自然」的感覺。

至於他的四肢,則是接近人形,不過手、腳和那裡,都像海葵一樣,由許多觸手組成,觸手有長有短。

「你要跟我回家嗎?我也最近才搬來這裡。」我親切地問。

海葵男考慮了一會兒,用輕快的咻咻聲表示他想跟我回家。

於是我們就回家,然後做愛了。

起先,並沒有那個意思,但我端飲料給他時,不小心灑了一些在他身上,於是就帶他到浴室盥洗。

洗到一半時,他的觸手開始胡亂甩水,把我身上也濺濕了,我就脫下外衣。

海葵男看到我跟他的身體長得不同,就用觸手試探地碰觸我。

奇怪的是,我一被他碰觸,就覺得身體變得火熱,雙腿間開始濕潤。

「嗯......好奇怪.......」

海葵男也發現我的變化,就用一根細長的觸手,逗弄我泌出黏液的小孔。

「不要,唔,不要這樣。」

我扭動著身體,想躲開海葵男的觸手,可是觸手一滑,就滑進了我體內。

「哎呀呀呀!」

內壁瘋狂地推擠著觸手,可是觸手不為所動,只是勇往直前,向深處探索。

觸手圓潤的頂端,搔著我體內突起的蕊心,像大海逗弄沙灘,靠近一下,又遠離一下,然後速度越來越快。

「討,討厭........」

我渾身酥軟,慢慢滑到地板上,不過海葵男用觸手把我抱起來,唔,嚴格地說來,是纏住,他用許多觸手,纏住我。

那讓我很興奮,不知道為什麼,被觸手纏住,好像是我此生夢寐以求的願望。

「咻咻咻咻咻。」

海葵男似乎也很快樂,抽出了那條單獨的長觸手,把生殖的短觸手們推入我的肉孔。

那些短觸手,藉由我大量的體液開始推送,我顫抖,抽搐,痙攣,跟海葵男緊緊貼合,一起衝上高峰。

我們連續做了好幾天,彼此都非常滿足。

「咻咻咻咻咻!」

海葵男指著窗外突然大叫。

「什麼?哦,眼睛嗎?」我看到那些巨大的眼睛又出現。

「咻咻咻咻咻。」

「不要害怕,他們只是來觀察,不會對我們怎麼樣的。」

我溫柔的微笑,安撫著海葵男。

「咻咻咻咻咻?」

「真的,我在這裡很久了,都沒事,我們繼續做愛吧。」

我親吻海葵男,他一下就被我迷惑了,又開始用觸手愛撫我。

──窗外

「教授,第一百三十一號人型兩棲小丑魚,跟擬人化海葵交配超過兩周了。」

「哦?魚缸裡的人造海洋清潔過了嗎?如果牠們一直交配,有可能會忘記回海裡補充養分,記得要把牠們放回去泡一泡。」

「好的,教授。」

「別忘了用鑷子,這兩種生物的黏液有毒性,只在牠們彼此之間有抗體。」

「好的,教授。」

「第一百八十二號呢?開始交配沒?跨物種的交配是基因改造很重要的論文題目哦,要儘早把實驗完成。」

「還沒,教授,這個要跟您討論一下........」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