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勿轉載,盜文必究。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為限制級內容,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菜一睜開眼,就看到那個高大異常的俊美男人。

「怎麼才舔兩口奶子,就嚇得暈了呢。」男人笑著搖搖頭。

奶子?

她低頭一看,自己原本小巧玲瓏的B罩杯,怎升級成大碗公巨乳了!?

「醒了,那咱們繼續吧。」

男人說罷,又往她那對軟綿綿的大奶子上招呼,又揉又掐的。

奇怪的是,白菜不但不覺得疼,還舒服得想呻吟。

「小騷貨,想叫便叫,忍什麼呢。」男人露出迷死人的笑。

白菜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並不單純,她明明是第一次跟男人見面,這男人卻好像跟她很熟。

「瞧妳滿臉春心蕩漾,以為本王不知道妳騷著?」

男人指指上面。

白菜抬頭看,床頂竟然有好大一面圓鏡。

媽媽呀!這哪位?

白菜看到鏡中的「自己」,張大了嘴巴。

一個肥乳纖腰,楚楚可憐,看起來就很好欺負的光溜溜軟妹子。

她什麼時候整形啦?還整得這麼弱不禁風,讓人看了就想蹂躪。

「嘴兒張那麼大,是想要本王親兩口罷。」

男人也不顧她還在發傻,欺身上來便奪了她的櫻桃小口,吸吮舔弄,還把粗厚的舌頭塞進她嘴裡攪弄,吻得津液從兩人嘴角流下,好不曖昧。

白菜正想推拒,卻發現腦裡出現了一堆陌生的記憶。

這男人,稱霸山林,勇敗百虎,是修煉千年的虎妖,也是名副其實的萬獸之王。

而倒楣軟妹子,是天生的內媚之體,虎妖打算用她來雙修兼享樂,早已盯上十八年之久,沒想到軟妹子膽小如鼠,才被虎妖扔上床,就嚇死了。

白菜頂了軟妹子的肉身,也不知該憂或喜。

虎妖是極其出色的男人,霸氣邪佞不說,還有種天生的野性,十分迷人。

除了那對虎眼因為光線,瞳孔縮成小黑點點,看起來有點奇怪外,虎妖長相身材都是一等一的,就算意淫,白菜也不敢夢想這種程度的對象。

但想到要被他物盡其用,拆吃入腹,就有點不甘願。

「別亂親啊,親了要負責的。」

雖然被吻得手軟腳軟,白菜還是用力推開男人。

「小妖精,妳要本王如何負責?嗯?」

虎妖聲音沙啞,下身巨根高高聳立,白菜秉持非禮勿視的原則,只偷偷看了一眼,唔,兩眼,不過因為被袍子遮住了,看不到本尊,有點扼腕。

「我知道你是要抓我來修煉的,可是不會用完就把我吃了吧?」白菜問。

虎妖哈哈大笑。

「莫非方才,妳便是怕本王吃了妳才暈的?這雙修大有好處,妳的內媚之體正適合修練媚術,加上本王的妖氣相渡,可是妳求也求不到的好運。」

「你還沒回答,會不會吃了我。」白菜堅持最重要的生命安全問題。

「吃,自然是要吃的.....」

虎妖俯首,咂咂吮了兩口白菜的乳尖兒,白菜嚶嚀。

「這種吃法可好?」虎妖挑起粗黑的眉問。

「好......啊,不是不是,我話還沒說完。」

白菜差點被虎妖下流的吮弄給轉移了注意力。

「本王邊吃邊聽妳說。」

虎妖又要去含她奶頭,白菜趕緊護住那兩點,以免自己忘記要說啥。

「咱們要約法三章。」

「妳敢跟本王談條件?」虎妖眸一瞇,看不出是生氣還訝異。

「我的身體總不能白白讓你使用。」

既然肯定逃不走,那就試著商量看看,何況這男人魅力十足,白菜心裡還挺樂意跟他這樣那樣的。

「說來聽聽。」

「第一,我們使用彼此身體....唔,雙修時,不可以再用其他人的身體,我不喜歡跟別人共用。」衛生安全很重要。

「這是自然,妳是本王的人,往後也不能讓別人碰。」虎妖同意。

「第二,你不能把我關起來。」白菜怕會變成禁臠。

「呿,本王上天下地無所不能,豈需要囚禁妳一個小人兒。」

虎妖捏捏她乳尖,白菜又是敏感得抖了一大下。

「第三,好聚好散,哪天你覺得修練夠了就放我走,要替我安排下半輩子的生活。」

白菜是想,就算內媚之體也會人老珠黃吧?要是虎妖玩膩了,把她隨便一扔,給什麼狼啊豹啊啃了,那就嗚呼哀哉。

「成交。」

「那立個字據,蓋個印章吧。」白菜說。

「憑本王的威信,有我一言,還需何字據?印章就蓋在妳身上罷。」

虎妖往白菜奶子上狠狠咬了一口,白菜哎喲痛叫。

「這是罰妳小瞧本王,日後相處,妳便會明白本王是甚麼樣的人。」

白菜還想說什麼,但虎妖不再理她,只是自顧自親上她的奶子,把兩粒嫩嫩的奶頭舔得發亮,裹了一層口水,看起來嬌艷欲滴,讓人垂涎不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